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城樾大境丨住唐风大宅 抢占高新区C位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4 我要评论

买房不是小事,有“国企”二字往往意味着品质与责任,国企楼盘,绝不会因成本价格的浮动而偷工减料。购房者买房,图的就是楼盘品质好、有保障,国企品质就是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城樾大境丨住唐风大宅 抢占高新区C位-连云港房产网

 

城樾大境[社区],凝聚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开发实力,择址花果山麓、仰云台山脉、俯星海湖光,养蓄云气之地,筑就14.5万㎡的大唐文化社区,将古典园林与新唐风建筑融为一体,用传承和创新辉映出国韵唐风的府邸威仪。

 

城建控股集团择址高新区核芯之段,城市东进门户,花果山大道东、振华路北,坐拥一横六纵繁华路网,紧跟城市政策导向,打造15分钟便捷生活圈。城樾大境[社区]项目二期自带约7500㎡商业指标,内部配备邻里中心、农贸市场、生活超市、文化休闲空间等,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需求;项目3公里范围内可达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花果山创客街等,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

城樾大境丨住唐风大宅 抢占高新区C位-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城樾大境[社区]项目背靠大学城,临近数座高等学府,连云港大剧院、图书馆、体育中心等文化场馆聚合,集萃优教资源,给孩子理想的起点。

城樾大境丨住唐风大宅 抢占高新区C位-连云港房产网

城樾大境[社区]建面约93-168㎡藏品级唐风住区热销,抢占高新区C位!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