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高新纯墅区!金鹰·麓院预计3月底首开在即
作者:房小易  发布:03-21 我要评论

项目简介:金项目位于云台山山脉半山处,项目东侧紧邻山体,西侧为城市公园,南北两侧为市政路,同时项目被浅山以及约50亩城市公园环抱,独享得天独厚的山林资源。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人文城建等资源丰富。

 

项目整体占地约5.96万㎡,建筑面积约11.23万㎡,共计19栋,389套房源,纯6F产品规制,有低密洋房和宽适叠墅组团。项目容积率仅约1.99,绿地率约30.01%,楼间距约21-31米,结合实际山地高差环境,设计了多元化园林景观空间。

 

高新纯墅区!金鹰·麓院预计3月底首开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物业类型:将建有19栋住宅,低密洋房和伴山叠墅

 

户型面积:洋房建面约172-194㎡大平层户型;叠墅房源建面约205-255㎡

 

高新纯墅区!金鹰·麓院预计3月底首开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最新动态:项目18#、19#建面约177㎡瞰景洋房大平层预计3月底开盘。

 

高新纯墅区!金鹰·麓院预计3月底首开在即-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