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产品力+兑现力!港城地产“优等生”在这
作者:房小柒  发布:01-18 我要评论

产品力+兑现力!港城地产“优等生”在这-连云港房产网

 

整个楼市进入品质时代,产品力已经成为开发商最为关注、也是更重要的一道护城河,有远见的房企都在不断努力突破自己的产品力天花板。

 

在港城,从平高府邸到平高书香名邸,平高的产品力有目共睹,平高品牌更是脍炙人口。今天,超150m的平高金融城已在星海湖畔巍然耸立,平高洲际酒店将于今年盛大开业,近25万㎡的连云港平高书香华府[社区]已接近全面竣工。

 

产品力+兑现力!港城地产“优等生”在这-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平高书香华府[社区],23幢高品质住宅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平高式”美学外立面惊艳港城。走进现场,40~70米以上超大楼间距和10层、16层小高层所带来的通透空间令人惊叹,完全没有许多大高层小区那种建筑压抑感。

 

最出彩的当推奢华大气的外立面,庄重又不失时尚的色彩搭配,给人扑面而来的高级感。由于设置了中央空调专用设备平台,业主不再单独安装室外挂机,使得南立面整齐划一,较大的窗墙比也使立面更加简洁美观。

 

产品力+兑现力!港城地产“优等生”在这-连云港房产网

 

走进室内,当3.2m层高不再停留于解说,真实地呈现于眼前时,空间的通透感完全可以用“震撼”形容。一般新房层高在2.9m左右,可别小看这高出来的30cm,它给住户带来的是实实在在更好的采光,更舒展的空间。要知道,一套舒适的改善型住宅,“要平方更要立方”,不仅要求面积大一点,在高度上甚至更加重要。、

 

户型方面,项目产品建面约121-150㎡,囊括了各种层次的改善群体需求的户型面积段。

 

2024年,平高书香华府[社区]用心做好环境景观打造,设施设备安装等工程。6.3m挑高精装大堂、带空调的蒂森克虏伯电梯、名牌中央空调主机、厚重可靠的复合装甲门和亚萨合莱智能锁都将从楼书中走进现实。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座代表平高品质的改善型奢华住宅区完美呈现!

产品力+兑现力!港城地产“优等生”在这-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华府

实力平高·一次交付

23幢楼已整体进入安装阶段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