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平高书香华府| 改善人居“理想派”来了
作者:房小柒  发布:01-12 我要评论

时光飞逝,城市繁华与惬意生活愈渐冲突。如何让居者既能享受城市的便利与繁华,又能拥有自然诗意、怡然自得的生活居所?平高书香华府[社区],为追寻理想生活的港城精英们找到了答案。

 

平高书香华府| 改善人居“理想派”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力作 以品质人居敬呈连云

 

一个楼盘的产品打磨十分耗时耗成本,要对建筑材质、技艺审美等众多细节品质熟稔于心。从整座建筑的产品规划,到一砖一瓦、一花一石的布景摆放,都需要极大的心力投入。

 

首先震撼到的是,平高书香华府[社区]的入户高制式的门庭,高度达6.3米,将名门望族式的沉稳内敛与恢宏气度都发散出来。

 

从入户的单元大堂、到格栅景墙,金属与天然石材的强烈厚重感都彰显品质细节,五层递进景观,不动声色地映衬着平高书香华府[社区]的奢华。

 

园内移步异景中,处处彰显人与自然的和谐,不仅可以让业主体验四季流转的缤纷视觉盛宴,还可以在空间上达到不同的层次感,无论是深远意境还是自然之美,亦或是与宾客亲友的恬淡温馨,平高书香华府[社区]都将格局与气韵发挥的淋漓尽致。

平高书香华府| 改善人居“理想派”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坐落城市繁华中轴 执掌缤纷生活

 

区位上,与平高书香华府[社区]一路之隔,西侧即是海州湾小学;交通上,随着规划中的大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无论是前往主城中心还是城市其他区域,都能快速通达相应的交通枢纽,与城市无缝接驳;商业上,可接收来自嘉瑞宝、大润发商圈等辐射,日常生活缤纷而趣味十足。

 

还有其他资源禀赋环伺,不一而足。入则享宁静安逸,出则与城市繁华,种种宜居之利好无一不是平高书香华府[社区]获得瞩目的底气。

 

灵动户型 珍藏美好四季

 

理想中的家不应只是空间的堆砌,而是一个功能规划合理、布局巧妙,空间井然有序的生活场所。平高书香华府[社区]洞察成长型需求,在打造建面约120㎡、130㎡、140㎡、150㎡产品,以恰到好处的布局,容纳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平高书香华府| 改善人居“理想派”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华府| 改善人居“理想派”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匠心雕琢,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里。平高书香华府[社区],建面约120-150㎡,10层、16层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