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平高书香华府改善之选,进阶理想舒居生活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5-14 我要评论

新时代下,人们越发追求居家的生活品质。怎么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生活?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择址新城核芯,繁盛之下,通过离尘不离城的隽永生活,兑现时代里的世族大家栖居。

平高书香华府改善之选,进阶理想舒居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封藏核芯的书香生活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周边的书香氛围浓厚,海州湾小学、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西苑校区、海滨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铺就孩子成长成才之路。

 

平高书香华府改善之选,进阶理想舒居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鲜氧不可或缺

 

项目紧邻6800亩北固山森林公园,随时可以在风景如画的环岛跑道上来一场运动锻炼,也可以带孩子来这里认识各种花草树木,探索大自然的秘密......另外,胜利湖公园、西墅海滨沙滩也近在咫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即刻开启。

 

平高书香华府改善之选,进阶理想舒居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产品力爆棚 改善优选

 

40-70m超大栋距宽阔楼间距,无遮挡宽境视野,不仅有效减少楼栋间的相互干扰,增强居住私密性,更层层递进的风景纳入居者的生活之中。

 

三重酒店式入户大堂,尊崇归家礼遇!从入户开始,平高就给予业主“独一份儿”的尊崇体验。一重,地下停车场电梯厅,省时省力;电梯更采用带冷暖空调的蒂森克虏伯系列电梯。二重,酒店式入户大堂,挑高6.3米,给人以震撼的入门仪式感。三重,专属电梯厅,充分考虑到人性化居住需求,每一部电梯到达所在楼层后,打开电梯门都只对应一户业主,出入便捷,舒适度不言而喻。

 

平高书香华府改善之选,进阶理想舒居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

23幢楼即将全面封顶

中央空调 一梯一户

约120~150㎡宽景舒居

火爆热销中!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