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好房子可以让你住的更舒适,精选改善它来了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2-11 我要评论

什么是真正的好房子?不同时代有不同的解释。

 

小时候,房子只是用来遮风挡雨的港湾,是筒子楼楼道里厨房的柴米油盐,也是一家三代挤在一起的抬头不见低头见。

 

长大后,房子有了阳台,有了飘窗,有三室两厅,也有南北通透……面积越住越大,房间越住越多,“好房子”除了空间结构上更加复杂,还被赋予了更多精神层面的意义:要有场景,要有情绪,也要有生活。

 

几十年来,我国的住宅产品经过情景化、多元化、标准化等数次迭代,从早期的基础功能层面诉求到现阶段人文精神层面需求的持续进化。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我们可以看到,好房子的实用产品主义有了新时代的定义。

 

好房子可以让你住的更舒适,精选改善它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好房子标准之一—够低密

 

整个项目总占地约128亩,纯住宅用地,容积率约2.0,打造10层、16层的洋房与小高层,相对于其他高层住区而言,项目拥有更多的绿植分布,对生态资源的占有更高,为惬意的生活铺陈上自然的底色,赋予居住者舒适空间享受和自由健康体验。

 

同时项目传承书院院落文化,打造五层递进式园林景观,从庄重尊贵、气宇轩昂的主入口大门,到彰显方正、严肃、有序的庭院式中轴景观带,再到提升孩子们创造力、想象力、协调力的儿童乐园,阳光草坪绿意盎然、健康步道元气满满。全龄化的活动空间,让园林不止于静态之美,更添动态之悦。

 

好房子可以让你住的更舒适,精选改善它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好房子标准之二—够便捷

 

平高书香华府[社区]周边的书香氛围浓厚,海州湾小学、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西苑校区、海滨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铺就孩子成长成才之路。

 

此外,项目还坐享东方医院、149医院等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好房子可以让你住的更舒适,精选改善它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好房子标准之三—够品质

 

三重酒店式入户大堂,尊崇归家礼遇!从入户开始,平高就给予业主“独一份儿”的尊崇体验。一重,地下停车场电梯厅,省时省力;电梯更采用带冷暖空调的蒂森克虏伯系列电梯。二重,酒店式入户大堂,挑高6.3米,给人以震撼的入门仪式感。三重,专属电梯厅,充分考虑到人性化居住需求,每一部电梯到达所在楼层后,打开电梯门都只对应一户业主,出入便捷,舒适度不言而喻。

好房子可以让你住的更舒适,精选改善它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好房驾到

置业正当时

建面120~150m 宽境雅宅火暴热销中

十五幢楼已主体结构封顶

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