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建面约136㎡宽厅三室!华飞玖璟府准现房收官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12-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三年疫情让人们生活受到了诸多影响,而人们也愈发意识到了房子的重要性,重视家人的健康问题。特别是管控放开后,改善家居环境的意愿更加急迫。总之,疫情对于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置业观念产生巨大影响。

 

此外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政府出手调控出台多条新政,带给购房者真金白银的利好。而随着疫情弱化、经济常态化发展,相关购房政策也将进行调整,部分预计年底结束。所以当下,抓住购房好时机。

 

 

建面约136㎡宽厅三室!华飞玖璟府准现房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华飞·玖璟府[社区]项目进入收官阶段,住宅清盘状态中!主要在售房源为136㎡宽境三房,空间打造上,三开间朝南,约12米奢阔面宽,最大尺度将阳光吸纳入室;超大阔景阳台,给予生活更多可能;5.5米宽敞横厅,与阳台相连,更大空间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走心”的户型设计,诠释刚刚好的幸福生活。

 

 

此外,项目玖璟府260米新唐风街铺发售中!项目700多户家庭与周边10多个社区,为商铺提供稳定客群。商铺全沿街,主打新唐风主题;房源建面约120-193㎡,户型方正,可满足全业态商业布局。

 

建面约136㎡宽厅三室!华飞玖璟府准现房收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