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幸福“家”速度!华飞·玖璟府准现房销售中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2-09-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以来,多地频发的烂尾楼值得大家警醒,99%的购房者最大的噩梦,莫过于买到了烂尾楼。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目前已有数千楼盘烂尾,在购房群无力去改变现状的时候,准现房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在港城,目前现房销售项目几乎没有,所以,选择准现房或施工进度快的项目安全更有保障。

 

幸福“家”速度!华飞·玖璟府准现房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华飞·玖璟府[社区]最后一幢17层“央景7号楼”已推,目前整个项目主体结构完工,已全面进入外立面、管道铺设、基建等后续工作,华飞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全力以赴,力争提前交付。

 

 

目前华飞玖璟府5.5米宽厅国风大三居,压轴28席!

 

幸福“家”速度!华飞·玖璟府准现房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建面约136㎡宽境三室,三开间朝南,约12米奢阔面宽,5.5米宽敞横厅,主卧套房设计……宽境、宽厅、宽景的尺度考量,带来更舒适的居住空间,尽情享受与家人欢聚的温暖,成就生活的无限美好。最后28席绝版臻藏,抢藏从速!

 

幸福“家”速度!华飞·玖璟府准现房销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