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景观王座最后38席!华飞·玖璟府住宅即将收官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08-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每一个热爱国风大宅的人而言,位于高新区凤凰新城板块的华飞·玖璟府[社区]项目当属藏品。如今,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最后一栋景观王座仅剩最后38席!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建面约136㎡国风大宅,江南园林景观、三进归家、内外双园、书香文脉;同时最后一栋瞰景王座,位于景观中轴之上,宽阔楼间距,充分实现室内大通透、大采光。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户型设计上,三室两厅两卫布局,约12米奢阔面宽+三开间朝南,自此向阳而生;5.5米宽敞横厅,连接朗阔大阳台,清风阳光流连忘返;主卧套房,自带衣帽间和独立卫浴,舒适享受双提升;两梯两户低密布局,更添尊崇感。

 

最后一栋!<a href=

 

项目住宅即将收官,商铺正在加推!8月购铺节,玖璟府260米新唐风街铺,特推出低至9折的限时优惠,名额有限,仅限10席特惠发售中,先到先得!此外,项目营销中心已搬迁,新址位于东门北侧的商铺中,可前往咨询。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