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名额有限!华飞·玖璟府社区街铺限时9折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2-08-04 我要评论

近期,央行降准的消息频频登榜,据官方数据截至4月25日,已累计释放5300亿元,保值性产品日益成为投资迫切需求的“新目标”。

 

一间真正优质的商铺,不仅是保值投资、优化资产配置的选择。更能通过优质的地段、卓越的产品力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收益。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华飞·玖璟府[社区]260米新唐风社区街铺,文化氛围浓厚。小区700多户业主,南北链接幼儿园和社区卫生中心,自带稳定大客流。业主大多为律师、教师、公务员等企事业单位人员,高素质且购买力强,区域内新社区入住率在不断攀升,周边辐射人群在不断扩大。

 

逐梦2022,与玖璟府共鉴精彩瞬间!-连云港房产网

 

玖璟府8月购铺节,特推出低至9折的限时优惠,为港城的商铺投资者带来一场“真材实料”的置业狂欢。名额有限,仅限10席特惠发售中!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