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泰悦珑府|山海相邻 兑现N种生活想象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02-26 我要评论

如何让光与影去勾画日常生活的居住所享,让山海景色充盈于室内空间的每一面?恒泰悦珑府与政府斥资 400 亿重点打造的约64万方商务中心区仅有一水之隔,更有山、海、湖、岛四大稀臻资源集萃周边,是城市难得一见的鼎级生态住区。

 

恒泰悦珑府|山海相邻 兑现N种生活想象-连云港房产网

 

在承袭连云区别致风光的同时,项目衔领板块繁华利好,随着城市东进与自贸区的落地,江苏省海滨康复医院,连云区大数据中心、海滨旅游度假区、人工沙滩、生态绿岛、温泉酒店等资源荟聚周边,繁华热点快速点燃,硬核潜质厚积薄发。

 

恒泰悦珑府|山海相邻 兑现N种生活想象-连云港房产网

 

社区内部倾力打造100%人车分流社区,保证地面之上只有景与人的和谐互动,更是精筑“一巷九院·两园八景”360°全景园林,大门-园区-单元门厅,步步皆有景,配合樱花园-百草园-蘭园-桃园-杏园-赏金园-暖夕园-认知园八大园林景观,重新定义港城园林标准。

 

悦珑府通过研究不同家庭成员对社区生活的不同需求,围绕儿童、中青年、老年等不同年龄层次和家庭组成结构,倾心打造全龄段社区运动配套——儿童乐园、健康跑道、活动广场等,提供丰富多样的社区功能性活动场所,满足全龄运动需求。

恒泰悦珑府|山海相邻 兑现N种生活想象-连云港房产网

恒泰·悦珑府[社区]看来,好的户型既能充分尊重居家生活,又能与室外自然、人文环境协调相融,同时将光线与风景引入室内,从而带给居住者更加自然舒适的居住体验。在户型设计上,方正奢阔的幸福空间,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餐厅、客厅、阳台直线相连,营造超大会客、起居空间,实现实用主义与舒适主义的完美结合,项目尤其注重生活的尺度,创新性地在洋房户型上引入6.9米宽厅设计理念,将阳光、视野、居住舒适度完美融合,每一平米都是生活的享受。

恒泰悦珑府|山海相邻 兑现N种生活想象-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