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胎时代来临,以后这样的房子最抢手!
作者:日月明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6-30 我要评论

三孩时代现已来临,二居/三居室已无法满足家庭的需要。宽境大四室全周期生命户型,为爱预留尺度空间。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以美好为原点,注重居家氛围的塑造,合理划分户型尺度,打造出一个容纳全家人幸福时光的惬意空间。

 

建面约150㎡品质大四房,满足三孩家庭需要,改善空间,尽享生活奢宽尺度。

三胎时代来临,以后这样的房子最抢手!-连云港房产网

 

-大四房设计-

全周期生命户型

 

成家立业,人生进阶,对家有更“大”期待和进一步追求。为了让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亲密,最好的方式是既有无时无刻的陪伴与关怀,又有彼此独立的距离和空间。

 

三个孩子在家注定是喧闹的么?大四房设计,每个孩子都能有独立成长空间,无需拥挤,不必互相打扰。大孩正在挑灯夜读,奋战高考;二孩习读完功课后,抱起了吉他开始创作新曲;三孩正沉浸在自己搭建的乐高王国中无法自拔……三个孩子各自有自己的成长空间。

 

他们可以肆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同时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他们嬉戏玩耍。而当全家人聚在一起,又能享受奢阔空间带来的品质温馨生活。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建面约150㎡功能四居设计,格局灵动,满足三孩时代需求。

三胎时代来临,以后这样的房子最抢手!-连云港房产网

家宴餐客厅

大开间奢阔格局

 

房子越宽敞,越需要一个空间,成为一家人围坐交谈的一体化生活主场。

 

约150㎡户型约4米的奢阔客厅,餐客一体化设计,更大限度的将阳光和景色赋予生活。由此形成家人间餐厨交流、餐客交流互动关系,促进家人间浓厚亲情。

 

对外会客时,宾朋围桌而坐,觥筹交错里谈笑风生,既彰显身份,又能展现主人从容气度。

三胎时代来临,以后这样的房子最抢手!-连云港房产网

-沉浸式空间-

拥揽景观园林

 

阳光铺满生活,推窗可见盛景,如此才是居家独享的惬意。

 

7.3米阔尺双阳台,作为天然的连廊,不着痕迹地将清风好景引入客厅和次卧,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南向双阳台,其中一间次卧直连阳台,让阳光、风景充盈每一寸空间。推窗俯瞰,园林映入眼前,居家亦能感受妙韵天成的诗意生活。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每一个空间场景都能让人感受到无限生活乐趣,景观环绕的是阳台,风光融入的是生活的每一刻。

 

所有空间都是有精神的、有生命的,其创作过程是基于对人的解读。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用四室的奢阔空间,让三孩家庭从此告别局促生活体验,不仅满足空间需求,更是对精神世界的追求,最终实现高质量理想栖居的美好祈愿。

三胎时代来临,以后这样的房子最抢手!-连云港房产网

日月明园·御水湾[社区]

 改善港城人居时代

建面约128㎡阔居三房

建面约150㎡奢享四房

致敬理想生活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