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湖畔|阅过无数繁华 却被这里的湖景洋房圈粉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0-09-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当下,洋房因兼具“城市”和“自然”两种生活形态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世人皆爱洋房的优雅,当洋房生长在湖边,更显其珍贵。

 

美麟湖畔|阅过无数繁华 却被这里的湖景洋房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昌圩湖旁 享低密生活

 

美麟·湖畔[社区],临湖而居,私享植被与湖水“交织”在一起的美丽旋律,花的红、叶的绿、水的清,你想要的美景,这里都有。

 

让奔波于繁华都市的那颗心在这里享受纯天然的宁静,让生活、家庭、内心都得到丰富的滋养。

 

美麟湖畔|阅过无数繁华 却被这里的湖景洋房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多元社区配套 悦鉴圈层人生

 

商业方面,项目附近拥有菜市场、超市等生活配套,在建的还有绿地商业综合体、创联广场,还规划有盐坨商业街等。教育方面,目前已有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猴嘴中学、华杰学校、融盛双语学校,包含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体系。医疗方面,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就位于项目附近,开拓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的医疗新格局,2021年投入使用。

 

美麟湖畔|阅过无数繁华 却被这里的湖景洋房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宽境洋房 邂逅温馨惬意

 

身处城市繁华中,厌倦了高楼大厦遮挡下的压抑,建面约110—137㎡一梯两户洋房既是合适的亲地高度,也是对土地的根植与热爱,朗阔层高,巧思采光让每个房间均有阳光和清风眷顾,奢华套房式主卧,辅以宽阔瞰湖观景阳台湿地湖景尽纳一室,以宽度致敬舒适生活。

美麟湖畔|阅过无数繁华 却被这里的湖景洋房圈粉-连云港房产网

多数人梦想,少数人臻藏

人生进阶选湖景洋房

目前电梯多层特价5999元/㎡起,

自由首付,超高性价比,

席位不多,且买且珍惜!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昌圩路交汇处往东1200米(昌圩湖南)

咨询电话:0518—82789999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