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东海德惠·尚书房线上购房优惠多!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20-0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极响应国家号召,东海德惠·尚书房[社区]线上售楼处暖心开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购房需求,让您足不出户,线上轻松选房!

 

目前项目在售多层电梯洋房,销售面积107-180㎡,三房、四房、六房多种选择,均价6500元/㎡。高层在售面积103-111㎡,舒适三房为主,均价5800元/㎡。线上购房出大招,5000元定房、无理由退房、3%年息,多重好礼!

点击进入:东海·德惠尚书房网上售楼处

 

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东海德惠·尚书房线上购房优惠多!-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集团,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砥砺前行12载,聚焦区域深耕、坚持匠心筑城、全心服务客户。全国房地产开发500强,江苏13强,拥有全国三大壹级资质。开发的项目遍及江苏,目前在运营项目遍布于盐城、连云港、宿迁、无锡、镇江等地,先后在江苏区域累计开发17个项目,建筑总面积约400万平米,为约10万业主提供“有保障、可信赖”的品质生活!

 

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东海德惠·尚书房线上购房优惠多!-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域,东海县牛房路71号,占地面积约310亩,建筑面积32万方。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由16栋电梯洋房、18栋高层、3栋大高层、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组成,社区共可容纳2325户业主,建面约103—182平米智慧好房持续销售中。项目商业共计3万方,,计划引进五店一超市(餐饮店、干洗店、理发店、药店、汽车美容店、超市),项目投资1000万,3000㎡自营德惠尚文酒店全面提升社区品质。

 

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东海德惠·尚书房线上购房优惠多!-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电话

400-890-0518 转 88779

项目地址

东海县牛房路71号

更多买房资讯,欢迎加群交流富

足不出户轻松置业!东海德惠·尚书房线上购房优惠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海德惠尚书房购房享四重礼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