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德惠尚书房全城寻找才艺儿童,赢万元奖学金
作者:冯瑾  发布:2019-08-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魅力,爱国民族精神,树立健康、阳光、积极的价值观导向,展示少儿才艺风采,
连云港德惠·尚书房特此举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才艺大赛!全城寻找才艺儿童,万元奖学金全城免费送!!!

德惠尚书房全城寻找才艺儿童,赢万元奖学金-连云港房产网

 

奖项设置

1、 特等奖1名:2000元奖学金(该费用含团体表演)
2、 一等奖3名:1200元奖学金(该费用含团体表演)
3、 二等奖6名:800元奖学金(该费用含团体表演)
4、 三等奖10名:500元奖学金(该费用含团体表演)
5、 21-30名:200元奖学金(该费用含团体表演)

6、 活动参与奖:
 

8888元的购房优惠券(仅限高层房源和19号楼房源)和5888元的购房优惠券(仅限18号楼、21号楼的房源)各一张(详见购房优惠券使用说明)。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获奖选手还有机会成为连云港德惠·尚书房项目儿童之星,定期来连云港德惠·尚书房进行勤工俭学(有偿才艺表演)。

获奖规则
按照最终点赞赞数,由高到低排名,筛选出前30名参加现场才艺表演,并有机会赢取奖学金

 

德惠尚书房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大家的关注,这与其本身过硬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目前,德惠集团开发的项目遍及江苏,德惠尚书房作为全市独有的中式园林社区,建筑面积40万方,浑然天成,移步换景。小区定位高端,以低密度住宅为主,建成后可容纳2500多户业主。

德惠尚书房全城寻找才艺儿童,赢万元奖学金-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德惠·尚书房首期6万起!在售建面户型约108㎡~138㎡ 精致三房、四房户型。轻松安家中式园林里!

 

德惠尚书房全城寻找才艺儿童,赢万元奖学金-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尚书房[社区]恭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

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

400-890-0518转88679

易房号:冯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