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钜惠超乎想象 上海之春砍房节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2-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想要新年新气象,一切都要提前准备好!面对各个楼盘的打折诱惑,你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当遇到合适的房源、合适的价位、超值的优惠,怎能不心动?12月30日,上海之春[社区]砍房节活动正式开启,撩动了众多购房者的心!

钜惠超乎想象 上海之春砍房节活动圆满成功-连云港房产网

一大早项目营销中心内已是十分热闹,大家在看房的同时对于开发商给出的一大波超值钜惠也是惊喜不已:预存的1万活动当天秒变10万,还送价值约15万的装修主材,另外线上砍价也在同步进行,砍5万抵5万......

钜惠超乎想象 上海之春砍房节活动圆满成功-连云港房产网

“我们早就看好了上海之春[社区]的房子,小区离超市、菜场、学校都非常近,早上送孩子上学之后顺便买个菜特别方便。之前看好的一套200多平的房子购房预算不够,今天趁着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正好能够入手了,而且还送装修材料和家具,简直太划算了。”一位成功定房的先生激动的说道。

钜惠超乎想象 上海之春砍房节活动圆满成功-连云港房产网

当人生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的时候,儿女在旁,三代同堂,只有房子足够大才能hold一家人的幸福。上海之春建筑面积约182-232㎡洋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充分利用空间,不仅功能布局更为灵活,而且在户型结构上能充分做到全明通透、动静分离。且户型相对独立,既保证自由又兼顾隐私,让业主最大限度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

 

上海之春[社区]清盘“价”到,真正做到让利购房者,且抢且珍惜!如今年末抢房大战已经打响,想要搭上最后一班车入住现房的客户,请赶紧行动了!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191

钜惠超乎想象 上海之春砍房节活动圆满成功-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