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临近,在外打拼的游子们又将踏上回家的旅程。看遍了千山万水,依然是家乡的风景最美。伴随着经济的腾飞与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现如今的连云港俨然成为一方宜居之地。回港城安家置业,已成为越来越多在外打拼游子的选择。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港城已经有多家楼盘推出了返乡置业优惠活动,今天易房小编就将这些活动做个盘点,给大家做个参考。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

活动内容:青青家园3重大礼迎新春

一重大礼:返乡团圆礼

一张车(船、机)票抵2万:凭返乡车票购房可享受抵扣2万元房款优惠,一张车票仅限一套房源,从总房款中一次性扣除。优惠房源5288元/㎡起:认购顶层房源5288元/㎡起。

二重大礼:亲情答谢礼

全民营销10000元超市卡或现金奖励,老业主介绍购房另外加赠1年物业费。

三重大礼:欢乐到访礼  

来访即送新年大礼包,来访即可抽大奖,iPhone XS,冰箱,电视,微波炉,食用油,大米,抱枕被,刀叉礼盒,书包,保温杯等您来,先到先得。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尚书房[社区]

活动内容:春联大礼包/报销车票/幸运大转盘/认购砸金蛋/推荐赢现金。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海上罗兰[社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

活动内容:

①来访礼:转发活动内容至朋友圈,赠送5斤精装大米;

②购房礼:购房砸金蛋,精美家电抱回家;

③欢聚礼:欢聚现场,美味茶歇等您品尝;

④推荐礼:老带新成功推荐购房,即享1万元车位抵用券及1千元购物卡;

⑤返乡礼:成功购房,凭业主本人身份证及购房合同登记信息,即可报销往返路费(火车票、汽车票),最高报销金额不超过3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恒大林溪郡[社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

活动内容:新年“荐”面礼,老业主恒房通线上推荐亲友购房,获成交总额2%佣金奖励,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享98折。另外,新年换新家,房源首期低至7万。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里[社区]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19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至售楼中心看房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返乡置业客户额外享受5000元钜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返乡置业季来临,买套房给给家乡的老父母换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也给在外漂泊的自己一个温暖的归宿。据说港城今年仍有一些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趁着新年优惠出手吧!

 

又是一年返乡置业时 港城这些楼盘助力安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