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免费洗车&健身 德惠尚书房就是这么任性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1-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德惠·尚书房[社区]自2018年元旦面市以来,热销全城,以品质赢口碑,用精细化的产品造福业主,在业界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与口碑。现在,为了感恩回馈,尚书房全城免费洗车活动已盛大开启。

 

这段时间,连云港天气阴晴不定,一言不合就下去,马路上到处泥泞不堪,洗白白来,污糟糟回,开车走一趟,洗车几十块又白花。所以,一向善良、体贴、热心的德惠·尚书房,又搞福利了——免费洗车,给爱车一个靓丽的容颜,只要你来到现场,即可尊享0元洗车服务。

 

免费洗车&健身 德惠尚书房就是这么任性-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有0元洗车,随着冬天的到来,德惠·尚书房比你更关心你的健康问题,因此在营销中心设立的诸多健身器材,健腹肌板、单车、秋千等等尽情玩,统统不要钱。

 

在清洗爱车&健身的同时,德惠·尚书房还贴心的为您准备了各种水果、茶饮、点心,在满足味蕾之余,到尚书房的中式园林里散散步赏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优哉游哉!

免费洗车&健身 德惠尚书房就是这么任性-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原定于18日截止的德惠·尚书房[社区]“复兴中式园林之美”摄影大赛活动,因为17日晚仍有很多业主上传作品、积极拉票,美意不可辜负,项目决定将活动时间延长至11月29日,颁奖典礼安排在12月1日,以便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其中,为了项目将活动奖项及奖品数量做了增加,以答谢各位的厚爱!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679

免费洗车&健身 德惠尚书房就是这么任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德惠尚书房免费洗车&健身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