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湖畔1万定房 轻松入住湖景美宅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0-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在都市的人们都有着这样一种浓厚的“亲水情结”——早起推窗负离子扑面而来,窗外鸟语花香,远处湖水荡漾,水天一色。然而,生活在都市里的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湖景房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择址昌圩湖旁的美麟·湖畔[社区],以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给业主营造了一片生态住所。

美麟湖畔1万定房 轻松入住湖景美宅-连云港房产网

在这里,迎接生活难得的简单与诗意。一面是层峦叠嶂的山色,一面是波光粼粼的水景,累了就看窗外的美景,闲了就在庭院中侍花弄草,与家人欢聚,看稚子嬉戏。另外,社区在园林景观设计中还引入“滨湖公园”主题,千米滨水步道、旱喷广场下沉草坪、WIFI休憩长廊、健身跑步道、垂钓台、晨练广场、儿童活动区......让社区生活更懂你。

美麟湖畔1万定房 轻松入住湖景美宅-连云港房产网

无精工品质何以俘获人心?项目建面110㎡-136㎡湖景洋房是送给父母和家人最好的居住礼物。方正户型与超大面宽设计,足不出户也能揽尽湖光山色。三室设置,分别给予父母和孩子私享空间,美景入户,老人住着不压抑,还有洋房电梯入户,腿脚不便也不妨碍上下楼。在这里,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美麟湖畔1万定房 轻松入住湖景美宅-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美麟·湖畔[社区]建面110-136㎡面积段电梯多层洋房火热销售中,1万元定房,自由首付。从清晨到日落,在这里,住低密洋房,享受湖景慢生活。

 

项目电话:400-890-0518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昌圩路交汇处往东1200米

美麟湖畔1万定房 轻松入住湖景美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湖畔湖景洋房热销中 活动时间:11/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