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现房任性!上海之春买就送15万装修主材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9-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观望?犹豫?错过?一次不经意间的错过,也许便成为一生的遗憾。在9月30-10月2日的海州秋季房展会上,上海之春将要放大招,项目现房清盘钜惠,购房即送价值约15万的装修主材,包括全屋家具和电器,仅限10套房源,错过不再!

现房任性!上海之春买就送15万装修主材 -连云港房产网

 

交了房款还要交一笔装修费用,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笔庞大的支出。上海之春真诚回馈客户,只要购房成功,即送全套的家电、家具、装修材料,大大减轻购房负担,让你轻松置业,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据悉,此次赠送的装修主材都是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建材,上海之处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活动并非只是一个噱头,我们是要给购房者真正的实惠。这次赠送的包括瓷砖、地板、橱柜、卫浴等14大系列装修主材,以及20样家电和10样家具,实实在在为业主们的装修省去一大笔支出!”

 

现房任性!上海之春买就送15万装修主材 -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上海之春在售现房建筑面积在182-232㎡之间,以180㎡的户型为例,房源总价在220万左右,装修费用一般在40万左右,从买房到入住所需费用大约为260万。而此次上海之春赠送的装修主材还包括全屋家具和电器,业主只需要承担装修辅料及人工费用,大约10万左右,230万左右即可入住,足足可省下30万,如此高的优惠力度,仅限10套房源,你还在等什么?

 

在家的居住格局上,世代同堂、共享天伦是许多人的梦想,而这种最具幸福感的家族形式在上海之春也可以轻松实现。项目建面182-232㎡户型,不仅空间阔绰大气,而且功能齐全使用方便,不同的空间各有分工,客厅、卧室、书房、儿童房功能分明,轻松容纳一个大家族的居住需求,收纳三代同堂的欢声笑语。

 

更为难得的是,上海之春已经是实景现房,既省掉了等待入住的时间,同时房子户型、采光、楼间距等也一目了然,真正实现品质上看得见摸得着,让购房者更安心、放心。

 

现房任性!上海之春买就送15万装修主材 -连云港房产网

 

更为难得的是,上海之春[社区]已经是实景现房,既省掉了等待入住的时间,同时房子户型、采光、楼间距等也一目了然,真正实现品质上看得见摸得着,让购房者更安心、放心。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现房任性!上海之春买就送15万装修主材 -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州秋季房展会国庆节启幕 活动时间:10/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