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祥生花漾精装公寓来袭 掀起港城投资热潮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8-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房产作为固定资产,相较于黄金、股票、银行理财及名目繁多的互联网P2P而言,作为固定资产的房产是兼顾了风险安全和投资回报的优质选择。而公寓产品在近年的房产投资中,以其门槛低、不限购不限贷、总价较低、商住两用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现在祥生·苍梧春晓[社区]精装公寓来袭,给诸多投资客带来新选择!

 

祥生苍梧春晓商铺效果图

 

此次,即将推出的42-56㎡精装公寓地处港城向南规划腹地,是港城未来CBD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祥生自有大型超市、周边多座综合体集聚互动,办公居住繁华便利,后期出租也无需担忧。花漾荟公寓品质标准堪称港城至佳,精装双大堂,多部高效电梯同时运作,配置公共空间,满足投资、办公、居住三大功能,成为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另外,作为硬通货的商铺投资也成为财富人士实现保值、增值的最佳途径之一,祥生·苍梧春晓[社区]现已推出的花漾街商铺位于通灌路商圈,与苏宁广场中心商圈南北呼应,着力打造港城商业新势力。商铺坐享周边苍梧春晓住宅5000余人业主稳健消费群,同步吸纳周边新老社区居民和附近学校师生,辐射人群约达20万人,保障商铺人气不断,生意蒸蒸日上。

 

祥生苍梧春晓效果图

 

花漾街商铺建筑面积约在30-150㎡之间,投资门槛低,不同业态经营者可自由把控投资成本,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而各业态之间相互激活,提升项目商业功能价值,从而保障投资者的收益,财富前景不言而喻!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