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何必舍大求小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清盘钜惠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8-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你喜欢独处,希望家中有一个房间可以让你安静的看看书或者写写画画?你喜欢烹饪,想要有个大大的厨房尽情施展厨艺?你喜欢热闹,想要跟好友三五不时在家里来一场聚会?你希望有个大大的房子来享受生活却又因为价格而纠结?上海之春[社区]二期墅级洋房满足你对居住的全部渴望!

 

何必舍大求小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清盘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上海之春建筑面积182-232㎡户型功能和尺度并重,三层全地上设计,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随享阳光全景生活,在这里,将每一个空间的舒适度都放大,居住功能自由发挥,一家老小各有天地,其乐融融,既弥补了老人空虚孤寂的晚年生活,又减轻了年轻人的生活负担,使孩子得到更多的照顾。

 

何必舍大求小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清盘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如今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每个父母关心的头等大事,上海之春门前的师专二附小孔望山小学已经正式开学,孩子上学更加方便。

 

目前上海之春[社区]已经全面清盘,房源数量所剩不多,有意向的购房者不要错过机会!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何必舍大求小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清盘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购洋房享总价99折 活动时间:09/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