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投资新热点 祥生苍梧春晓临街商铺热销中
作者:祥生·苍梧春晓  发布:2018-08-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各大楼盘商铺每每开盘即售空,商铺热卖似乎已是常见。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下,投资已不仅仅存在于复杂难懂的金融领域,“买铺生财”变得流行起来。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笃定商铺升值的依据到底是什么?

祥生苍梧春晓效果图

 

有需求就要有商铺

 

零售业带动商铺中国入世后,零售业将在三年内逐步向外资开放。在这段时间内外资零售业将大举进军中国市场,内资零售业也加紧"圈地"步伐,特许加盟的形式大大加快了零售业的扩张步伐。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内对商铺的需求将有较为稳定的增长。需求主要集中在便利店、大型超市与卖场、连锁餐饮、品牌专卖店等。

 

出门在外的都是客流

 

人气指数大量客流为商业带来活力。位于商业繁荣地区的商铺,客流量的走高带动了商业兴旺,为投资商铺带来很大空间。因此,选择商业地段的商铺就要特别注意来往的客流量;位于小区内的商铺,小区人气兴旺与否是很重要的因素。小区必须具备一定规模。

 

例如,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社区]18号楼商铺已渐成气候,成为投资者的投资热点。

 

要逛当然去商业繁华的地方,不然夏天出门是去晒太阳吗?

 

地区潜力商业氛围浓的地段,商铺会有较高升值潜力,反之亦然。在市政动态方面,沪上著名的商业街南京路和淮海中路引来新一轮的商业街改造。南京东路邀请国际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进行长远目标定位,到2010年,把南京路建设成国际一流商业街。因此,繁华街区的商铺有一定的升值潜力。

 

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地处港城老城区,周边配套成熟。自建大型商超,多个商业体集群打造繁华便捷生活圈。

 

综上种种,我们可以看出商铺升值是必然,买铺已成为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连云港祥生·苍梧春晓18号楼商铺正火爆热销中。坐落于通灌南路与海宁中路交汇处,辐射周边20万人群,网罗区域消费力。汇集商业、住宅、学校、医疗一体化的都市商务生活圈,餐饮、娱乐、服饰、百货、休闲运动、文具办公……百样商铺,多样选择。

 

 

灵动空间,一层可变两层;面积30㎡-150㎡不等,气派大店,精致小店,结构多样可挑可选。无论是自己开店当老板,还是出租做房东,祥生·苍梧春晓[社区]18号楼商铺都是您的不错选择。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祥生·苍梧春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花漾成品公寓开抢在即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