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7-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德惠商务大厦[社区]以核心的地段价值、完备的商业配套、超高配比的停车位树立万达商圈的第一商务形象!德惠商务大厦不仅仅是卖一个办公室场所,更多的是提供给企业贴心的服务,于是7月28日上午我们迎来了《德惠商务大厦企业峰会》。

 

为了切实帮助企业及时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应对经济新常态,掌握先进企业发展理念,确立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于是德惠地产把一线城市的企业管理专家请到了业主身边,为业主量身打造企业管理的咨询服务。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商务大厦处于高新区的中心地段,在红星东侧、万达南侧。德惠商务大厦是江苏德惠集团在连打造的5A级标准的写字楼,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方,由2栋商务楼和裙楼构成,双层中空L0W-E玻璃幕墙立面,完美呈现恢弘大气之势。75-175M2自由户型,购买整层时在空间上可任意组合、分配。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大厦配置了10部品牌电梯 ,超1500个停车位,精心打造了近万方的休闲广场。500米生活圈集聚了市政务中心、美食水岸、图书馆及音乐厅、连云港实验学校、人民医院、星海湖公园等生活配套,商圈辐射近500万居住及来连旅游高端消费的人群。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商务大厦为企业“送培训、送战略、送服务”的公益培训活动一致赢得客户好评,现场参加峰会的客户李总就感慨的说,上个月刚去南京报名听过企业管理的课程,还是觉得太多地方值得学习,这次听说有这样的一个公益培训,带着公司的三位高管一起来聆听了刘伟老师的课,李总表示在这次讲座中学到很多实用的管理方式,也向刘伟老师提问了他们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通过这次讲座他获得了更好更实际的解决方式,受益很深!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商务大厦[社区]本次企业峰会有效的推动了入驻企业的发展与创新,为企业应对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解决瓶颈问题提供了高端智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项目地址:海州区凌州路南,科苑路东

 

咨询电话:4008900518-88579

德惠商务大厦服务先行  企业峰会成功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悦湖春天特价4988元/平起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