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入驻德惠商务大厦交接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3-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3月28日上午,中国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入住德惠商务大厦[社区]交接仪式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门前广场隆重举行。邮储银行领导、德惠集团领导以及港城各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领导走红毯

德惠集团及邮储领导们合影

 

交接活动以一场悠扬动听的古筝表演拉开了序幕,弹筝者缓缓拨动琴弦,行云流水般的旋律从指尖泄出,极富感染力,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古筝表演

 

9:18分,礼炮齐放,中国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徐要军行长与德惠控股集团朱文亮董事长共同上台完成了中国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江苏德惠控股集团入驻德惠商务大厦房屋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

 

接着邮储银行徐行长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邮储银行进驻势必会为德惠项目周边的消费人群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德惠商务大厦也将为邮储银行提供一个更快、更大的发展平台,此次强强联手,将为整合区域商圈未来的繁华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领导致辞

 

随后德惠集团董事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文亮董事长对与邮储银行的进驻进行了高度评价。德惠商务大厦,是江苏德惠控股集团旗下开发的高端写字楼产品,位居港城74000平方公里核心的中心,同时也是连云港市的标杆性写字楼的代表,而全球500强企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今天正式入驻,双方携手,定能合作共赢,和谐共进。

 

领导致辞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精美茶歇及中华茶艺表演表演,让大家同时享受到了视觉与味觉盛宴,交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茶歇

茶艺表演

 

德惠商务大厦[社区]最新营销动态:75-175㎡(建筑面积)商务金融办公大厦,现房实景呈现,4家银企、百家优质企业已入驻,正在装修中,即将盛大开业!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