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浓香四溢 江山花园蛋挞DIY周末甜蜜来袭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06-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甜蜜周末,在这样的日子再吃上一个蛋挞,松软醇香的口感,软滑到人心里,会让整个日子的心情都飞扬起来。如果,这个蛋挞是自己亲手做的呢?那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浓香四溢 江山花园蛋挞DIY周末甜蜜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一个甜蜜苏醒的醇香时刻,一场甜蜜蛋挞DIY活动,一起尽情体验亲手制作蛋挞的甜蜜与快乐。6月10日,快乐和趣味兼得的蛋挞DIY活动在江山花园[社区]销售中心上演,伴着美味的蛋挞融入口中,活动也甜蜜展开。

 

 浓香四溢 江山花园蛋挞DIY周末甜蜜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将准备好上等的炼乳和鲜奶,新鲜的蛋黄和挞皮,以及水果、白砂糖等配料,并邀请专业烹饪大师,从选材到配料,从烹烤到出炉,一步步讲解制作过程,悉心指导现场嘉宾相互配合,一起舞动十指,演绎一场温馨、欢笑、美味兼具的周末情缘。

 

 浓香四溢 江山花园蛋挞DIY周末甜蜜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江山花园[社区]紧邻城市主干道振华路,振华路全线贯通后,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红星美凯龙、美食水岸均为本案5分钟生活圈内,满足您吃、喝、玩、乐生活需求。项目在售二期建筑面积90-132㎡宽景三房, 7700元/㎡起,南北通透,布局精巧舒适,书房、客房、小卧房,功能多变随心所欲。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527

项目地址:宋跳开发区科技1路18号 

浓香四溢 江山花园蛋挞DIY周末甜蜜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江山花园二期房源热销中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