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聆听“家”音 德惠尚书房五月工程播报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5-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五月即将结束,天气炎热起来。而工地上,工人们迎着夕阳披着落日挥洒汗水,只为给业主们早日交房,家呈现出日新月异的面貌。德惠·尚书房[社区]最新工程进度播报将“家音”送上,与业主们一同见证家成长。

 

目前工程进度如下,一期工程:1#、2#、3#、5#、6#、8#、9#、10#、11#、12#、13#、15#楼主体完成,二次结构基本完成;16#楼筏板完成。

 

聆听“家”音 德惠尚书房五月工程播报-连云港房产网

 

二期工程:29#楼主体二层;36#楼主体三层;18#、28#楼施工至正负零;19#楼基础筏板完成;20#、21#楼基础垫层完成;26#楼基础土方开挖完成。

 

 聆听“家”音 德惠尚书房五月工程播报-连云港房产网 

 

点滴筑起,无愧于心。在保证精工品质的同时,也保持着相应工程进度。项目秉持品质至上的原则,认真把控每一个细节。

 

 聆听“家”音 德惠尚书房五月工程播报-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德惠·尚书房[社区]在售12#、15#楼,均价6500元/㎡,只余少量房源。现在全民经纪人活动仍在进行中,推荐后成功认购可享1500元奖励。更多详情,感兴趣的购房者可致电或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679

 

 聆听“家”音 德惠尚书房五月工程播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德惠尚书房全民经纪人进行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