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幸福加速 祥生·苍梧春晓五月工程播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芳菲五月,盛夏的绚烂正悠然袭来。借着初夏的风,祥生·苍梧春晓[社区]执一封家书递上,与新老业主共鉴理想的家。

 

时光悄然流逝,曾经许诺的美好生活也在渐渐显现,专业的建筑工人,用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为每一幢每一瓦都注入心血。因为懂得购房者的期待,亦不负期待,所以倾尽每一份力气,一起见证项目的蜕变与成长,用精工兑现品质生活。最后,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一直有您的陪伴,让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

 

祥生苍梧春晓工程进度

 

项目自带五千余固定业主,周边几十个成熟小区,辐射周边20万人群,网罗区域消费力,人流车流汇聚成消费流,成就临街旺铺。大型商超牵头,坐庄通灌南商圈,繁华自来,价值可期。祥生·苍梧春晓建筑面积30-150㎡一线临街金铺,红五月钜惠来袭。

祥生苍梧春晓商铺

 

此外,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花漾荟,通灌南路建筑面积约42-56㎡成品装修,样板间全城公开中。样板所见,未来所享。

 

营销中心: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贵宾专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祥生翰林府观山叠墅清盘中 活动时间:06/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