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港利锦绣福园:宽景洋房 更时尚的东方住宅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5-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无论何时,洋房似乎都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地方。19世纪诞生于上海的洋房概念,如今早已演变成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城市里的洋房,因为土地的稀缺而显珍贵,离尘不离城的真洋房更是难寻。港利锦绣福园[社区],首批房源山林宽景洋房产品,正在全城热销中。为少数热爱生活的人而来,回归洋房本初模样。

 

据了解,港利锦绣福园首批房源1、3、5#楼山林宽景洋房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在121-138㎡之间的三房房源,均价11000元/㎡,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港利锦绣福园:宽景洋房 更时尚的东方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港利锦绣福园,坐落于新海新区-花果山麓,是港利投资集团近年来在连云港本土继港利·锦绣江南后又一匠心力作,以“绿色、健康、悠闲、养生”为核心理念,打造的生态体系养生社区。

 

繁华都市之间,自然更懂自然的珍贵,享受更多土地的欢愉,是人们对洋房向往的原动力。在港利锦绣福园东侧与南侧,漫山遍布葱葱绿树,在这里的居者不仅呈现了盎然的生活,更提供了常年清新的空气。

 

港利锦绣福园:宽景洋房 更时尚的东方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洋房的期许,除了举目可及的风景,也在于可以拥有更为阔绰的空间,港利锦绣福园[社区]山林宽景洋房,一梯两户,保证高私密性的同时也给居者更高规格的归家礼仪,整体户型南北通透,每一次呼吸都有自然的清新。约121-135㎡区间选择,打破空间限制,远离压抑生活,奢享高舒适度的洋房标准。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迎曙路北·文苑路东

 

咨询电话:4008905000-88465

港利锦绣福园:宽景洋房 更时尚的东方住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锦绣福园宽景洋房在售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_8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