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东庐今日震撼首开 成就港城劲销传奇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4-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上午,在广大意向客户的翘首以盼之下,纯新楼盘东庐[社区]迎来首批房源盛大开盘。开盘仪式吸引到数百组客户前来参加,热情饱满的置业热情与火爆高涨的现场气氛,在这个春天周末的早晨,点燃了港城人民的激情。

 

东庐今日震撼首开 成就港城劲销传奇-连云港房产网

 

虽然开盘仪式9:18分正式开始,但是今天早晨不到8点,就有近百组前期预约意向房源的客户早早来到位于海州湾会议中心的东庐开盘仪式现场,放眼望去,个个摩拳擦掌,急迫的心情不言而喻。等候中的刘先生告诉我们,因为这次开盘用的是摇号选房的方式,一套房子都有好几组客户要买,他的心里特别没谱,所以一大早就带上家人一起来拿号。而据工作人员介绍,最火的一套房源有10组的意向预约客户,竞争相当激烈。

 

东庐今日震撼首开 成就港城劲销传奇-连云港房产网

东庐今日震撼首开 成就港城劲销传奇-连云港房产网

 

9:18分,当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后,现场聚集的数百位客户瞬间沸腾,即刻安静下来齐齐看向显示屏上的摇号数字,每一组选房号码选出以后,都让现场的购房者引领以望,被叫到号的客户在欢呼声中开启小步快跑模式奔向选房区,而在选房区内则是捷报频传、掌声不断,销控表上迅速飘红一片。

 

东庐今日震撼首开 成就港城劲销传奇-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东庐今日首开推出13#楼,提供建筑面积100、110㎡的三房房源,选房之后均有一份精美实用好礼相送!几家欢喜几家愁!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东庐[社区]此次首开房源几乎全部售罄,买到满意房子的客户喜笑颜开,对于没有选到自己中意房源的客户,置业顾问一组一组耐心解释15#楼的新品房源即将紧急加推,希望大家对项目动态多加关注,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电话:4008905000-8890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15#楼即将紧急加推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