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居家超方便 公园里生活超市明日开业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3-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居家过日子经验的人都知道,在家附近有一个超市那是多么的方便!虽然很多东西我们已经习惯了上网购买,但是出门买瓶水、下楼应急买个酱油亦或是饿了买包零食垫垫肚子……这些看似轻松平常的生活却构成了决定我们幸福指数的关键。因此,为了让业主们的便捷生活更近一步,公园里[社区]生活超市将于明日(3月16日)正式开业。

 

公园里生活超市位于项目1#商业楼113号商铺(营销中心向南20米),超市内休闲零食、酒水饮料、日常清洁用品以及调味品等等一应俱全,宽敞舒适、分区明确,超市还将根据业主们的购物需求适时补充新的货品,最大限度的方便了业主们的生活需求。

 

居家超方便 公园里生活超市明日开业-连云港房产网

 

开业当天,凡一次性消费满50元者,即可抽取红包一个(红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除此之外,消费满18元、38元、68元均可分别获赠纸巾一包、牙刷一支及毛巾一条。

 

居家超方便 公园里生活超市明日开业-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仅一期房源交付不到三个月即推出社区超市,据了解,公园里小区的其他生活配套设施也正在不断完善中,1#商业楼内餐厅、通讯营业厅等等也将随后陆续投入使用。

 

目前,公园里[社区]央景住宅13#楼已全面推出,提供建筑面积105-118㎡的三房房源,均价约6000元/㎡,门窗材质全面升级,智能化指纹密码锁入户,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可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居家超方便 公园里生活超市明日开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踏春看房抽大奖 活动时间:03/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