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 与春天来一场邂逅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3-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春三月,又到了踏春的好时节。面对大好时光,想出门却苦于没时间,出门赏春不如住在春天里。上海之春[社区]墅级洋房,在家门口与春天来一场邂逅。

 

对于选择洋房的人们来说,生活一定是有品质、有阳光、有美景的。亲近大自然,无疑让人更加惬意。上海之春[社区],南临玉带河风光带和孔望山风景区,西靠青年公园,还有玉带河环绕,让大自然成为家庭的后花园,出门就可以与自然近距离接触,当然可以更好的享受春天的气息。

 

上海之春小区实景

 

除了大自然的馈赠,在上海之春的美墅洋房中,业主们同样能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在院子里,在露台上,都是主人可以发挥的空间,绿植、鲜花,陪孩子们亲近自然,第一时间捕捉春天的到来。

 

如今,这样的洋房已准现房呈现,今年买今年住。目前在售的房源建筑面积约182-232㎡,其中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现在购房还可享案场优惠,具体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上海之春小区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购洋房享总价99折 活动时间:03/2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