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广贤苑:城南再迎利好 区域发展看得见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2-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秦东门大街商圈再迎利好,全国第64座吾悦广场即将落地秦东门大街。美麟·广贤苑[社区]择址于此,坐享区域利好,未来蓝图绘就,尽享繁华商圈。

 

今年年初,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通灌南路东的LTC2017-20地块在多家房企的多番争夺下,被新城地产以89150万元的价格成功拿下!该地块需规划不少于90000㎡集中式购物中心,也就是说该区域将拥有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商场。

 

美麟广贤苑:城南再迎利好 区域发展看得见-连云港房产网

吾悦效果图

 

海州城南,自美麟拿地以来利好频频,土拍楼面价节节攀升,区域热度及价值不言而喻。美麟·广贤苑紧邻秦东门大街商圈,未来区域繁荣发展看得见。毗邻百年名校海州高级中学,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的资源配套,让孩子们得到更全面的发展空间。

 

同时,更有连云港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建中)预计2018年10月投入使用。未来,不仅商业生活配套将不断升级,居住于此,还可尽享交通、商务、生活的多项繁荣与发展。

 

美麟广贤苑:城南再迎利好 区域发展看得见-连云港房产网

 

美麟·广贤苑[社区]匠造小高层、叠墅洋房,学院派低密社区,三重“园中园”景观巧夺天工,打造满足都市人居需求的高品质住宅。现建筑面积约89-118㎡学府洋房全城预约中。此外,今年美麟集团新老项目齐发力,美麟·常青藤[社区]14#楼精装高层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89-118㎡傲景三房,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全新项目美麟·湖畔[社区],建筑面积约110-127㎡低密洋房全城预约中。

 

美麟广贤苑:城南再迎利好 区域发展看得见-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920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向西200米

 

美麟广贤苑:城南再迎利好 区域发展看得见-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广贤苑洋房全城预约中 活动时间:03/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