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启航 郡望府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虽然郡望府[社区]一期嘉安里组团刚刚于17年9月30日交付,不少业主都在紧锣密鼓地装修新房,几乎还没有住户正式入住,但是俗话说“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项目已经在为业主们以后的幸福生活深谋远虑了起来。近日,笔者从郡望府证实,连云港港口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郡望府生鲜超市即将启动,门店将特设在郡望府商业广场。小区的业主们,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

健康生活启航 郡望府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老百姓过日子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随着电商业的发展,很多人选择在网上购买生活用品,然而对于生鲜食品来说,却是出了名的“难保存、易损耗、涉及食品安全”,不仅是各大电商网站,甚至也是国内许多连锁大型超市的经营短板。

 

健康生活启航 郡望府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而郡望府生鲜超市,将依托港口集团后勤部门强大的配送货能力,专门为郡望府小区提供各类生鲜食品的供应,引入现代经营模式,既不同于普通百货超市,也不同于街边的菜市场,涵盖老百姓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肉食、水果、蔬菜以及副食品,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新鲜、高端、舒适的新型肉菜市场,给业主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提供更多的新鲜和美味。目前,郡望府公司已经与港口集团达成协议。

 

郡望府生鲜超市的进驻,将成为郡望府商业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树立商业标杆,便利郡望府业主的同时,影响周边居住小区的常住人口,区域繁华不言而喻。

 

健康生活启航 郡望府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郡望府取得了连云港市区楼盘成交排行榜第5名的佳绩,用实力证明了项目的不俗品质。目前,郡望府[社区]二期嘉和里仅有51、52#楼尚有少量房源在售,除此之外,三期嘉德里4#、11#和20#楼推出预约,提供建筑面积90-120㎡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可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健康生活启航 郡望府家门口的生鲜超市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三期嘉德里预约中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