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年头筹 上海之春洋房元旦开盘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1-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1月1日,辞旧迎新,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城西高性价代表楼盘——上海之春[社区]勇夺新年头筹,墅级洋房元旦公开发售,给购房者带来新年最好礼物!

 

新年当然要有新气象!上海之春开盘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购房者们如约而至,在元旦这一天将新家收入囊中。对于选择这里的原因,当然和项目的高性价有着极高的关联。在经过一年的疯狂楼市后,大家愈发理性,置业更看重舒适度。

 

上海之春开盘现场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建筑面积约182-232㎡三层阔绰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生活所需;首层花园、顶层阁楼赠送,再加上低密生活氛围、高层价格,当然也就成为诸多改善家庭的首选。

 

 

新年就要一步到位!除了高性价比外,令购房者印象深刻的还有实景现房。当天所推房源实景呈现,小区规模、户型结构都能够亲身感受,这样的房源更让前来的购房者放心、安心。同时,与正在建设的新兴板块相比,上海之春所在区域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今年买,今年住,精彩生活无需等待,幸福即刻兑现。

 

新年感恩回馈,为了感谢购房者厚爱,上海之春[社区]在开盘当天还推出了砸金蛋等优惠活动,在新年有幸福也有幸运!目前项目墅级洋房均价11000-13000元/㎡,开盘优惠随时截止,感兴趣的购房者抓住好时机,让幸福先行一步!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连云港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洋房全城热销中 活动时间:01/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