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败家不如buy家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双11又要来了,这一天,无数人一边喊着“剁手”,一边不停的买、买、买,人生真是充满矛盾啊!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双11和我们有关吗?有!位于开发区新光路、神泉路交汇处的公园里[社区],本周末(11月11日-12日),特别推出购房钜惠,好房子现场带走,这才是真正的狂欢范儿。

败家不如buy家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连云港房产网

 

为感谢港城市民对公园里的关注和信赖,即将到来的周六、周日,只要你在这里买房,就赠送建行“狗年压岁金”,拒绝熬夜、不拼网速、不玩猫腻,要来就来实实在在的钜惠。

 

败家不如buy家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连云港房产网

败家不如buy家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连云港房产网

 

在大气的风景中养心、养性、养情,不仅仅是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智慧的人生态度。公园里小区,从入口处起,我们就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由常绿、观花、观叶树木结合景观元素而彰显出的贵族品质,无一不震慑人心。穿过林荫大道,一片开阔的阳光草坪映入眼帘,显得天空也更为开阔,在飒爽秋风的掩映下这里的每一幅画面都是极好的风景。

 

败家不如buy家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公园里[社区]最新9层小高层4、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112㎡、122㎡的三房房源,均价5800元/㎡,按时签约享总价5000元优惠,除此之外,8、9#楼另有少量的建筑面积127㎡四房在售,一步到位,免去换房的高成本。现在,小区的实景景观区已全面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双11公园里买房送黄金 活动时间:11/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