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7字头房源仅余三套 嘉禾·盛世豪庭清盘中
作者:潘虹  发布:2017-10-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城房价节节攀升,不断上涨。“万元”房价已经成为常态,动辄破万的房价让大部分购房者无力接受,寻觅到一套适合的房子也越来越难。

 

嘉禾盛世豪庭小区实景

项目小区实景

 

在这种情况下,嘉禾·盛世豪庭[社区]坚持以品质为主导方向,推出最后三套精品房源,位于17#楼,均价为7500元/㎡,建筑面积约106㎡和123㎡,分别是两房和三房,均为样板间。需要提醒的是,样板间装修费用需另算哦。

 

嘉禾·盛世豪庭[社区]自去年推出就备受追捧,其热销程度见证了品牌实力。面对无数购房者的甄选,项目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品质博得众人的青睐,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争先抢购,再到如今的清盘—最后3套,品质社区以实力验证了嘉禾盛世豪庭的高人气!

 

嘉禾盛世豪庭小区超市

小区超市

 

位于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项目与BRT公交总站仅一路之隔,交通十分便捷。周边学校、超市、洪门菜市场、医院以及银行等配套资源丰富,为入住者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好房不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7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财信铂悦府万达展点开放中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