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九银十 东盛·四季花城公寓热销中
作者:韦杰  发布:2017-09-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年来,港城楼市价格一波接着一波上涨,限购限贷政策也不断加紧,首付比例上调等一系列购房条件的限制,这对于部分刚需一族来说,又增加了置业压力。而公寓因其低总价、低首付等优势,备受年轻置业者的青睐,小公寓,小空间,却能演绎无限精彩。

 

东盛·四季花城[社区]公寓房源户型为A、B、C、D、E五中户型,房源建筑面积47-60㎡,一室一厅一卫,设计方正,布局科学合理,居室朝南配以浪漫飘窗,通风、采光佳,独居、二人世界,在四季花城A9#楼都能找到满意的归宿。

 

金九银十 东盛·四季花城公寓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公寓样板间

 

除了自住,公寓作为一种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东盛·四季花城[社区]推出的公寓依借购置方便、低总价、低首付,可以以租养贷等优势,成为不少人的“小目标”,加之项目采用集中供暖系统,其稀缺性不言而喻,因此投资潜力很大。

 

金九银十 东盛·四季花城公寓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图

 

另外,东盛·四季花城[社区]周边交通便利,自配万方商业区,酒店、商超、水果店等,满足你的日常生活需求;小区外便捷生活圈医院、菜场、学校、银行分布在周,吃喝玩乐够一应俱全。居于此,纵享生活便利!

 

项目地址:连云区大港西路与院前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3

易房号:韦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福港好莱坞16#楼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09/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