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万元家电一元拍 周六来公园里比双十一更赚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8-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立秋到,秋风起。秋天到了,众多买了新房的家庭打算趁着天气凉快装修房子,近段时间纷纷跑起了装修公司和家电商场,时间花了不少,钱更是大把大把的往外扔。体恤装修家庭的辛劳,位于开发区新光路和神泉路交汇处的公园里[社区]让惠于新老客户,即将于本周六(8月12日)上午举办“一元起拍 万元家电”活动,一大波品牌家电现场1元起拍,如此超值活动,拍到即赚到!

 

一元竞拍万元家电

一元竞拍万元家电

 

1元钱,现在看来只是一瓶水、一份报纸、一趟公交车的价格,但是在本周六公园里[社区]即将举办的“万元家电 一元拍卖”活动现场,1元钱或许就能给家里添置一件名牌的家用电器。据了解,活动将于本周六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49寸小米智能网络电视、华为P10手机、电风扇、电饭煲、豆浆机、高压锅、微波炉等等价值万元的家用电器,等您来拍!

 

拍卖物品网络图,具体以活动当天实物为准

拍卖物品网络图,具体以活动当天实物为准

 

不仅如此,本周六公园里[社区]活动现场更有千元微信红包任性发,还有美味的糕点、水果供来宾品尝,这个周末,赶紧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到公园里[社区],比拼幸运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公园里[社区]售楼中心(新光路与神泉路口)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11日

 

【竞拍规则】1、所有物品均为1元起拍,参与者以举号码牌的形式按规则叫价,出价最高且连续3次再无超价者,即成功拍得该物品;

 

2、全场拍卖结束后,参与者凭号码牌按照竞拍实际价格至售楼中心业务台购买实物(仅限现金支付)。

 

【注意事项】1、参与本次活动需提前至公园里[社区]售楼中心,填写活动报名表;

 

2、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活动,请务必提前电话告知;

 

3、本次活动若因天气原因改期,届时将提前电话告知具体时间;

 

4、具体拍卖物品,以活动当天现场实物为准。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公园里[社区],2#、3#楼载誉加推,门窗升级为断桥隔热铝合金材质。112-122㎡奢适大三房,亲民价5298元/㎡起,均价约5400元/㎡。实景景观区,恭迎莅临品鉴!另外,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即日起至13日,至营销中心看房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最高可赢取2000元购房抵用券。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一元起拍万元家电 活动时间:08/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