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启幕暑假的打开方式 公园里2#楼即将推出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7-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盛夏七月,酷暑难耐,却阻挡不了暑假来临的欢乐。遥想小时候,每逢暑假,我们都会与小伙伴相约捕蝉、钓鱼、嬉水……如今,那些夏日的欢乐仿佛逐渐远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暑期与平日似乎并无差别。而在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公园里[社区],曾经的暑假回来了,一切美好都跃然绽放。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一期房源已售完,二期第一批仅剩少量房源,均价约5300元/㎡,定购即享四重优惠。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2#楼112-122㎡奢阔大三房,合计48套房源即将上市,欢迎您至售楼中心了解、品鉴。

 

启幕暑假的打开方式 公园里2#楼即将推出-连云港房产网

 

暑期炎热,家中却清凉如春风,在宽敞明亮的厨房里烹饪健康美食。长辈主厨,儿孙协助,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在柴米油盐下锅的滋滋声中,祖孙三代围坐一堂,欢声笑语,奏响一曲幸福生活交响曲。公园里[社区]奢适大三房,容纳祖孙三代的天伦之乐。

 

启幕暑假的打开方式 公园里2#楼即将推出-连云港房产网

启幕暑假的打开方式 公园里2#楼即将推出-连云港房产网

启幕暑假的打开方式 公园里2#楼即将推出-连云港房产网

 

当暑假与园林相遇,层层绿意过滤阳光的毒辣,围合成一个舒意玩耍的童趣空间,景致交错,呵护孩子水淋淋的童年。公园里[社区]联袂知名设计团队,匠心打造200米递进式归家景观轴,12000㎡豪阔中庭之上更有起伏式阳光大草坪,精筑暑假孩子的天然游乐园。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新品房源8月推出 活动时间:08/0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