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45万/套 仕方公寓准现房看得见的品质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6-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置业者在购房时往往会优先选择现房或准现房,因为看得见的品质更有保障。仕方国际[社区]11#楼状元公馆准现房,现建筑面积50-70㎡的两房(可做)一口价45万/套,首付仅需20%就可轻松置业!

 

45万/套 仕方公寓准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状元公馆是中庭设计的小户型公寓,共25层、层高3.6米,户型紧凑,使用率高。且内部功能分区非常完善,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还可做成两房,既不显拥挤,又满足了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业主还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想像做局部复式设计,打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个性生活。

 

 45万/套 仕方公寓准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40年小产权的商业公寓,仕方国际[社区]状元公馆拥有70年大产权和民用水电。只需要五分钟车程就可享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让生活更加优质便捷。

 

 45万/套 仕方公寓准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状元公馆小公寓14至22层正全城热销中,均价为9000元/m²。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可前往售楼处做近一步咨询。

 

项目地址:海州区盐河北路9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06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汇丰国际最后高层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