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机不可失 金海·剑桥星城二期即将加推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6-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未来丈母娘是否催着你要婚房;孩子渐渐长大、二宝政策开放,老婆是否逼你换大房子……在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金海·剑桥星城[社区]二期即将面世,精品户型全面升级,机不可失!

 

机不可失 金海·剑桥星城二期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一期的完美销售,使得周边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金海·剑桥星城[社区]项目。目前,一期已形成成熟小区,建筑轮廓、房型、楼间距、社区配套一目了然。接下来,项目还将规划临街商铺、幼儿园、会所等。二期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机不可失 金海·剑桥星城二期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项目位于赣榆老城区,距离商业中心仅五分钟的车程,交通、生活便利。项目二期即将推出新房源对于赣榆百姓来说是无疑一个利好的消息,让大家在购房时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机不可失 金海·剑桥星城二期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据笔者探悉,项目二期即将推出房源共计317套,主推建筑面积110-135㎡的实用三房户型,更有建筑面积220-270㎡的尊贵复式可供选择,感兴趣的话可到售楼处咨询哦!

 

 

营销热线:400-890-5000 转 88121

项目地址:青口镇华中北路90-3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二期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7/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