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给爱车一个家 星海湖壹号地下车位盛大开盘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6-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年来,无论是城市里还是小区里“停车难”,已成为大众话题,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堵车还不是最令他们头疼的事情,回到家抢不到车位才令他们最崩溃。爱车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6月8日是星海湖壹号[社区]1、2、3、5、6、7、8、9#楼地下车位开盘的日子,一大早,为了买到合适的车位,不到七点便有业主在星海湖壹号[社区]售楼处等候,项目附近车马满盈。在现场,笔者发现三五成群的业主,他们或高谈阔论,或仔细研究车位分布图,或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一切都只为挑选到自己满意的车位。

 

给爱车一个家 星海湖壹号地下车位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活动,由星海湖壹号[社区]售楼处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严谨的组织下有序展开,让每一位业主放心、安心、省心、再次彰显项目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打造和谐居所为己任的品牌开发商风范。

 

给爱车一个家 星海湖壹号地下车位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随着正式进入到开盘环节,业主们早已按捺不住“夺位”之心,纷纷当即出手!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现场业主陆续进场选位,整个流程火爆而有序,十分高涨。开盘2小时,销控板已是全线飘红,劲销不断,开盘现场业主热情高涨的情绪使整个活动热闹非凡,一天时间即认购了二百多组。

 

停车位不仅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提升居住品质,更是生活配套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有意向的业主朋友可持续关注本网,本网会持续报道最新消息,也可到售楼中心咨询。

 

项目热线: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400-890-5000转88657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星海湖壹号地下车位开盘 活动时间:06/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