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城粽动员 这个端午来公园里让你与粽不同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5-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每到端午人们都会通过包粽子、赛龙舟、佩香囊、插菖蒲等习俗来驱瘟祈福。然而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端午节不可或缺的粽子也由商店速冻成品代替了家里手工制作,虽然便捷快速但却缺少了传统节日的韵味。为了让广大市民感受传统节日气氛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与关注,公园里[社区]将于本周日(5月28日)举办粽子DIY活动。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浓情端午 粽情欢乐”粽子DIY活动将于本周日上午9点30分在项目营销中心温情上演,陪您重拾幼时的回忆与味道。届时,活动主办方将准备好粽叶、丝线、糯米、各类馅料等所有材料,更有专业老师现场教学示范如何包粽子。

 

全城粽动员 这个端午来公园里让你与粽不同-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每组参与来宾将获赠香囊一个,为大家在酷热夏季驱虫、防病、舒缓神经。活动当天,购房客户均可参与大转盘摇奖,最高可赢取1000元购房抵用券,仅限端午节假期内购房使用,机会不容错过。公园里[社区]邀请您赶紧带领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包粽子吧,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传统节日气氛。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上午9:00-11:30

 

【活动人数】15组(每组限2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7日

 

【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后,每组客户均赠送香囊一个;

 

2、购房客户当天可参与大转盘摇奖,最高可赢取1000元购房抵用券;

 

3、活动过程中,请遵循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安全;

 

4、公园里[社区]售楼中心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公园里[社区]二期11#、12#、19#、22#楼建筑面积在112-128㎡之间的电梯多层洋房,于5月21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基本售罄。现已加推23#楼建筑面积在112-121㎡之间的奢阔大三房,均价5000元/㎡,目前仅剩二十余套房源,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本周日来公园里粽子DIY 活动时间:05/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