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星海湖壹号:观山赏湖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天母亲节,火了一句宣传语:“别让你的孝心只停留在朋友圈,你的母亲不会上网。”母亲节已过,很多人为母亲准备了礼物,笔者认为送什么都不如送房子,让她安享晚年是最孝顺的事情了。那么什么样的房子适合父母居住呢?

 

最重要的是居住环境,远离城市中心,远离喧嚣和拥挤,大面积的绿化、优化的空气质量、安静的居住环境都有益于父母身体健康。观山、赏湖,住在公园里,这是星海湖壹号[社区]给业主们的承诺。

 

星海湖壹号:观山赏湖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连云港房产网

 

配套在选购房子的时候永远是避不开的话题,虽然远离城市中心,但是,医院、公园、商超都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人到老年,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有所减弱,患病几率增加,因此选房时一定要邻近大中型医疗机构;楼盘附近最好要有公园,早上父母们可以前去锻炼身体,下午大家在一起唱唱戏聊聊天,晚上晚饭后还能去散散步,这对于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星海湖壹号[社区]位于花果山大道以东,星海湖就在家门口,离万达购物广场以及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距离都是恰到好处。

 

星海湖壹号:观山赏湖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连云港房产网

 

且星海湖壹号项目设计非常注重人性化体验,每一个户型里的卧室都设计得颇为开阔和舒适,房间的人一个角落,都能让你感受到自然的气息;客厅更不用说,观景更是非凡体验,在这里,你的父母能够每天过得舒心惬意。据了解,项目仅剩2#楼尚未推出,开盘具体时间待定。

 

项目地址: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57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为贫困学校献爱心 活动时间:05/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