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聚焦全城目光 公园里摄影大赛投票今日启动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镜头。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为了永恒记录下五月天里这份独特的美,刚刚过去的周日(5月14日),公园里[社区]社区实景摄影大赛正式开始,数十组参赛者趁着周末,拿上各自的拍照“武器”,来到小区内摄影采风。

 

刚刚成为公园里[社区]的业主、一大早赶到小区实景样板区拍摄的赵先生告诉我们,之所以这么早就到这里取景,是想拍到这里最朝气、最清新的一面。赵先生上午9点来到这里就看到小区绿化的培育人员在精心给各种树木以及花卉浇水,他坦言,当初决定买这里很大程度是因为喜欢小区的中庭园林景观。

 

聚焦全城目光 公园里摄影大赛投票今日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里[社区]社区实景摄影大赛的照片上传通道已于昨天(14日)的17:00正式关闭,而今天,活动的微信投票正式启动,参与者可转发投票链接拉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3位参与者投票,每次限投1票,待18日下午17:00,投票通道关闭。项目官方微信平台将在19日公布比赛结果,21日开盘庆典现场颁发奖品,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品为智能双轮电动平衡车,二等奖一名,奖品为华为智能运动手环,三等奖一名,奖品为24英寸万向轮旅行箱,鼓励奖七名,奖品为小米移动电源。

 

聚焦全城目光 公园里摄影大赛投票今日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摄影大师活动投票通道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二期电梯多层洋房的开盘仪式将于本周日(5月21日)正式举行,建筑面积112-128㎡之间的三房、四房房源火爆预约中,现阶段交5000优惠15000元,对此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请尽早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摄影大赛邀您来战 活动时间:05/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