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里摄影大赛报名中 智能平衡车等您拿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5-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面对如此明媚艳丽的春光,我们怎能不拿起相机,将这美好的时光定格呢?为了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公园里[社区]“探·公园秘境,寻·最美风景”社区风景摄影比赛火热报名中,邀请热爱生活、热爱摄影的你一起来用镜头定格春天的美好回忆。

 

公园里摄影大赛报名中 智能平衡车等您拿-连云港房产网

 

摄影,是光影的艺术;拍照,是留住美好瞬间的情怀。春夏之交的公园里[社区],芳草青青、盈绿叠翠,流水潺潺、鸟语花香。明媚阳光洒满大地,春风温柔地抚摸绿叶。唯美建筑掩映在花丛、树木之间,构成一幅美好而怡人的春天画作。如果你热爱摄影,想留住春天的美丽风景,那就来报名参加公园里[社区]“探·公园秘境,寻·最美风景”社区风景摄影比赛,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这里的美好瞬间吧。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社区风景摄影比赛当天更有看房摇奖,最高可赢取千元购房抵用券,另外,售楼中心还将准备精美糕点和水果,为参与者们助阵,5月14日,让我们相约公园里[社区],不见不散!

公园里摄影大赛报名中 智能平衡车等您拿-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里摄影大赛报名中 智能平衡车等您拿-连云港房产网公园里摄影大赛报名中 智能平衡车等您拿-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对象】全城摄影爱好者

 

【报名地址】公园里[社区]售楼中心(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注意事项 】

 

1、参赛者可从楼盘外观设计、园林自然景观等方面入手,捕捉不同角度的美;

 

2、拍摄当天签到时发放礼品券一张,照片上传完毕后凭礼品券兑换礼品一份;

 

3、拍摄当天,参与者均可参与转盘摇奖,当天购房即享受对应专属优惠;

 

4、活动过程中,请遵循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安全;

 

5、公园里[社区]售楼中心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目前,公园里[社区]二期多层电梯洋房已华美亮相,建筑面积112-128㎡之间的三房、四房房源火爆预约中,现阶段交5000优惠15000元,更享开盘惊喜优惠。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摄影大赛邀您来战 活动时间:05/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