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360°通透视野 苏宁广场让办公更有质感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7-02-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随着天气的回温,行走在各个工作间的职业装们,穿梭于各大写字楼的外卖小哥,回荡在办公室的领导咆哮声……这些都让写字楼逐渐变得热闹起来。而提到热闹就不得不提位于繁华中心的苏宁广场[社区],一位身处闹市,却风度依旧的气质美男。

 

360°通透视野 苏宁广场让办公更有质感-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美男帅哥,首先要有的就是外貌和身高。苏宁广场[社区]以180米的建筑高度傲视全城,建筑外立面采用全落地LOW-E玻璃幕墙设计,整体外观恢宏大气、自成一格,充分考虑到业主的采光需求,内部办公空间每日阳光充盈,室内明媚如春、明亮通透;同时,又兼顾商务人士的私人静谧空间,LOW-E玻璃幕墙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功效,令商务空间更添私密性和品质感。

 

360°通透视野 苏宁广场让办公更有质感-连云港房产网

 

据资料显示,苏宁广场[社区]总建面积约22万方,融购物商场、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为一体,形成一站式购物、娱乐、商务、休闲的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1-8层建造8万方商业,引入一线品牌旗舰店,满足品质生活群体的各式需求,打造24小时繁华生活版图。

 

360°通透视野 苏宁广场让办公更有质感-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与苏宁广场[社区]同处繁华的陇海商圈之内,且位于海连中路的还有摩登时尚的润潮国际大厦[社区],该项目即将交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营销中心进行详细了解。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159

项目地址:连云港通灌北路与海连中路交汇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嘉禾·盛世豪庭交1万享2万 活动时间:03/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