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购房享多重优惠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2-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还记得小时候,随着母亲去乡间淳朴的绿地放过的风筝嘛?还记得你升学那年,你在夕阳庭院里,听着蝉鸣与父亲喝下的清酒嘛?记忆中,那年那人那景,那些温馨的画面从未随时间褪色,反而变得愈加珍贵。现在他们老了,不如择一处美景花园,再次找回童年温情,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作为美景醇熟现房,可谓上佳选择之一!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购房享多重优惠-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位于赣榆区新城鸥翔路东侧——赣榆新城成熟社区之一,选择在富山安家,第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及时入住。该项目全部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可办理不动产证,且小区自然景观怡人,附近就是安湖湿地公园,移步阳台,美景净收眼底。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购房享多重优惠-连云港房产网

 

同时,小区周边商超齐全,日常生活十分便利。不仅有适合儿童玩乐和亲子活动的富山英皇儿童游乐城,还有集美容养生、水疗SPA、营养餐吧于一体的富山英皇女子美容会所,让您可以惬意地享受生活,买得安心,住得舒心。重要的是,两店都由富山·东城海岸[社区]开发公司自营,购房即可拥有两店高档会员卡。

 

即买即住 富山•东城海岸购房享多重优惠-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项目目前二期现房建筑面积约88-120㎡,阳光两室、实用三室。现在购房特惠3600元/㎡起,同时还可享多重优惠:

 

【礼】享一:电商团购交3000元抵30000元;

【礼】享二:购房赠送品牌冰箱一台;

【礼】享三:签约赠送富山英皇名店卡。

 

同时,富山·东城海岸[社区]还有营业商铺在售,总价位20万起,建筑面积约为28-99㎡,灵性设计、自由拆分。即将推出特价商铺5888元/㎡,住宅价格即可入手商铺。此外,赣榆区其他热销楼盘,如水岸明珠[社区]、观澜华府、嘉会城等,也可作为刚需置业之首选,感兴趣的可到对应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507

项目地址:赣榆区新城区鸥翔路东侧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海·剑桥星城交1万抵4万 活动时间:02/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