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新春年味浓 众兴华庭商住公寓最后抢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春节临近,路旁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港城的年味也逐渐浓郁起来。而市区中心地段华联广场、市民广场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亮化工程,给这个春节的港城夜景再添美景。想要出门就能欣赏城市美景,享受繁华生活,当然得在市区安家。现在众兴华庭[社区]清盘销售,5字头让你“留守”主城。

 

春节

 

2016年,港城楼盘涨声一片,房价一次次被刷新,多数项目已经飙升至八千、九千大关,主城区更是不必说。再加上在售楼盘寥寥无几,所以入住主城已经变得不易。然而事实上,购房者还是拥有一些选择余地。众兴华庭[社区]就是其中一个,目前在售的商住公寓,均价仅5700元/㎡,让你与主城仅有一步之遥。

 

 小区实景

 

同时,项目位于华联商圈,联广场、市民广场、苍梧绿园都只需步行就能到达,附近还有苏宁广场、步行街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低总价、大配套,优势足够吸引购房者这在里安家、或是投资。

 

据悉,目前众兴华庭[社区]清盘销售,住宅和公寓都所剩不多。其中公寓产品位于1号楼3-5层和3、5号楼2-4层,建筑面积在70-180㎡之间,40年产权,民用燃气、水、物业费,可自住可投资。

 

项目地址:瀛洲路东,公园路南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93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众兴华庭公寓均价5字头 活动时间:02/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32